close

◎李赫

民俗上,茅草也是辟邪物  

 

    我的病狀很快在鄰居間傳了出來,一位叔叔介紹我到嘉義市一個地方看看,我立即搭了公車,在嘉義市一個巷弄間找到這間「診所」。

 

    診所裡人不少,有候診的,也有躺在床上打點滴的。我也在問診後躺在床上「吊大筒」──打點滴。

 

    我發現,這間診所對任何病情都是用吊點滴解決。

 

    四十分鐘後,我付錢回家,期待藥到病除。

 

    回到家後,我拼命排尿,十幾二十分鐘就要一次,尿多而黃,和點滴的顏色完全一樣。

 

    到了晚上,情況仍沒改善,那位叔叔建議我「再去一次」。

 

    我想的比較多,擔心這狀況無法立即解除,便寫信給同學,告知狀況,並附上註冊相關資料,要同學幫我辦理註冊手續。

 

    第二天我又去了一趟「診所」,又吊了一次點滴,回家後,仍然拼命排和點滴顏色一樣的尿,至於病情,仍然沒有改善。

 

    眼看就要開學,我只好要父親──問神!

 

....未完待續

 

附註:此為作者個人體驗,網友若有類似症狀,宜先請教醫生。

 進興宮聯絡電話  052592532  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7鄰下坑5之1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進興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